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拉斯姆森叫板王仪涵

  本报常州电 几天前的日本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败在了中国小将王仪涵拍下;而这回被列为中国大师赛女单2号种子的拉斯姆森又可能与王仪涵在第三轮狭路相逢,“这次再碰到王仪涵,我一定会好好准备,希望会有不同的结果。

”丹麦人拉斯姆森在昨天训练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上周进行的日本公开赛半决赛,拉斯姆森以0比2败在中国小将王仪涵拍下。昨天,在谈到后来王仪涵问鼎日本公开赛时,拉斯姆森虽然大度地祝贺王仪涵赢得个人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并且表示自己“能够打进半决赛可以感到满意,不奢望每项赛事都能拿到冠军”,但从她的神情中,还是能够看出些许不服气,“我知道王仪涵有很强的实力,但对于她的打法并不是十分了解。我相信如果自己发挥到最佳水平的话,能够战胜她。但可惜,上个周末不是我的幸运日。”

  尽管上周末结束日本公开赛后才匆匆赶到中国,但昨天一早,拉斯姆森便已经出现在了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为期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丹麦人始终一丝不苟,出现低级失误时,还会大喊一声来激励自己。“是的,刚刚参加完日本公开赛便来参加大师赛,身体的确有些疲劳。”拉斯姆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这不是问题,我没有伤病,我已经习惯了连续参加比赛。”

  拉斯姆森的遗憾也许很快能够在中国常州得到弥补。按照大师赛的抽签,她和王仪涵同处于4/4区,从第二轮中杀出对于赛事二号种子和日羽赛冠军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因此她们很有可能在第三轮狭路相逢。“这次再碰到王仪涵,我一定会好好准备,希望会有不同的结果。”丹麦女将信心满满地表示。

  除了自身的准备,拉斯姆森认为这次大师赛的场馆条件也有助于她的发挥。“日本的场馆很大,能够容纳6~7块场地,而我偏爱像常州这样的4块场地的场馆。”拉斯姆森说,“场地上有些风,但是大的比赛往往都是这样,自己已经很习惯了。”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记者 张文洲采写)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