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21世纪射手排行 埃托奥遥遥领先皇马两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4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贝蒂斯。西班牙媒体统计发现,埃托奥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里程碑时刻。如果他能在代表巴萨参加的第153场正式比赛中打入2球,就将正式迈入巴萨的百球俱乐部!

  自2004年夏天转会巴萨,并于当年8月29日2-0击败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以一粒点球打开进球账户后,埃托奥已经在各类比赛中为球队打入98球,位列巴萨历史射手榜第10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猎豹的进球分布也十分均匀:111场西甲联赛进79球,6场国王杯进2球,4场西班牙超级杯进2球,31场欧冠打入15球。

  虽然在巴萨历史射手榜榜上还有9人排在三届非洲足球先生之前。但是如果计算21世纪以来的西甲射手榜,埃托奥就能让所有人望尘莫及了。截至目前,埃托奥已经在21世纪的西甲赛场射入127球(马洛卡48球,巴萨79球),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劳尔23球之多。不过,埃托奥却只在2005-06赛季获得过一次西甲最佳射手。以下为西甲21世纪射手排行榜。

  01-埃托奥

  俱乐部:马洛卡/巴塞罗那

  进球:48球/79球(共127球)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