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王楠:婚礼办完想生龙凤胎 女人最后要回归家庭

  本报讯穿着美丽的婚纱,登上豪华的游艇,与爱人相拥在蓝天碧海之间。新郎郭斌准备将这个唯美的婚礼补送给他的新娘,而这个幸福的新娘就是王楠。

  结婚登记三年,王楠的婚礼出现过许多计划和版本,从之前的与刘国梁、孔令辉的“集体婚礼”到威海的世纪婚礼,再到如今确定的游艇婚礼,王楠的婚礼让人充满了浪漫与期待。
此前曾有传言赵本山将出任这场婚礼的司仪,但由于赵本山目前正忙于《关中大先生》的拍摄,未能安排出时间,因此司仪的人选也将成为这场婚礼的一大悬念。

  “我觉得,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作为一个奥运冠军,王楠很早以前就说出过这番话,如今她即将正式迈进婚姻殿堂,成为一个妻子,以后还会成为一个母亲。“我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婚礼办完,接下来就准备要孩子了。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双胞胎也行。”(车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