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面临巨额赔偿 “特维斯转会案”再起波澜

  虽然已经时隔一年多,但“特维斯非法转会案”依然没完没了。西汉姆联队虽然保住了英超的席位,却面临3000万英镑的巨额赔偿。自从降级之后,谢联开始了漫长的诉讼之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他们终于收到了回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足总的仲裁听证会已经做出不利于西汉姆的判决,谢联胜诉,西汉姆将面临超过3000万英镑赔偿金。

  首先来回顾一下这个复杂的故事。2006-07赛季,西汉姆违规收购特维斯,因为特维斯还有一半的所有权属于他的经纪人,也正是这个特维斯,在随后两轮英超联赛中打进三球,帮助西汉姆连克博尔顿和曼联,拿到了6分,西汉姆也凭借6分反超谢联3分,成功保级。但是谢联认为,特维斯没有资格代表西汉姆参赛,于是一纸诉状告到英足总,要求西汉姆降级,但是英足总仅仅罚了西汉姆550万英镑草草了事,并没有扣除西汉姆的联赛积分或者直接令其降级。

  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谢联始终不满,于是他们又上诉到仲裁法庭,要求西汉姆给予经济上的赔偿。谢联开出的条件是,西汉姆必须赔偿谢联降级之后的所有损失。在赔偿清单上,赫然列着电视转播和商业费损失2200万英镑、门票及赞助商等方面的收入损失400万英镑,因为降级之后贱卖球员损失400万英镑,加上其他损失,合计30396897.32英镑。

  谢联的官方声明表示:“我们坚信,如果没有特维斯,西汉姆在那个赛季的积分将至少少3分。”

  对于当年“特维斯非法转会案”,英国媒体一致认为,对于西汉姆的处罚实在是太轻了,也许正是基于这点,处于弱者地位的谢联得到了广泛的同情,而这次的经济赔偿,他们也得到了仲裁法庭的认可。仲裁听证会昨天做出了谢联胜诉的决定,已经把结果分别寄给两家俱乐部,谢联主席麦卡贝表示,这个结果是有利于谢联的,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得到3000万镑的赔偿。

  而西汉姆俱乐部的发言人面对媒体的采访只留下了一句话,“我们需要好好对仲裁结果进行分析,然后与律师确定下一步该怎么做,在此之前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官方评论。”据悉,仲裁法庭近期还会举行一次听证会,西汉姆将有最后一次机会为自己辩驳,如果西汉姆联没有足够理由,那么他们将面临巨额赔偿。洪义勇 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