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否认将买断马布里 休斯顿再复出前景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这两天外界盛传史蒂芬-马布里将被尼克斯队买断,但是今天尼克斯队主席丹尼-沃尔什站出来给这条流言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下周球队正式开始集训时,马布里也会在场。

沃尔什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马布里会来参加训练营。”

  当地时间周二早晨,一家纽约的报纸曝料尼克斯正计划在本周内裁掉马布里。这几个月以来,外界一直都有这样的猜测,如果尼克斯决定裁掉马布里的话,那么他们必须买断后者那价值2190万美元的最后一年合同。沃尔什说:“这条谣言是媒体散布的,害得我不得不站出来过问此事。我根本就没有和马布里谈过买断的事情。”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同马布里就如何安排其在球队中的位置一事达成共识时,沃尔什回答:“我和他谈过一次,他似乎对我们的安排没有疑议。”

  上赛季,马布里经历了其12年职业生涯中的最低谷。他和自己曾经的恩师,时任尼克斯主帅兼主席的伊赛亚-托马斯有过一次著名的争吵,整个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4场比赛,还动了一次脚踝手术,场均上场33.6分钟,仅得到13.9分,4.7次助攻,2.5个篮板,这四项技术统计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低。但是31岁的他还不算老迈,有报道称他整个暑假都在努力训练,现在的身体状态达到了最近几年的最好水平。

  沃尔什还提到了前尼克斯后卫阿兰-休斯顿可能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他透露37岁的休斯顿之前一直在尼克斯队的训练基地里随队训练,这位投手的手感依然和以往一样出色。沃尔什将于明天与休斯顿进行进一步的会谈。不过他还不敢保证能进入球队的正式名单。当被问到休斯顿下赛季能否再为尼克斯效力时,沃尔什坦承:“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仅从近期训练的情况来看,他的投篮功夫依然还在。他还必须经历更多高对抗比赛的考验。”

  在超过12年的职业生涯中,休斯顿场均贡献17.3分,2005年的时候因为左膝盖患有关节炎而被迫退役。上赛季,他也曾经做过复出的尝试,但是在训练营结束之后被尼克斯裁掉。沃尔什表示这一次的情况会不一样。沃尔什说:“上一次,他的准备并不充分。他是仓促之中来参加训练营的,立刻就投入到了比赛中。现在,他感觉自己的状态更好,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我很乐意接纳他。”问题是尼克斯是否还会接纳马布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