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死盯新人被索一亿 经纪人解密冬季引援真神

    搜狐体育讯 范尼的锋线搭档,该是劳尔还是伊瓜因?在阿斯的网络调查中,85%的球迷选择了阿根廷人。劳尔表示并不为进球荒而担忧,但绝大多数皇马球迷都在为指环王的前途担忧,在他们眼中,劳尔真的老了。

  今夏舒斯特尔就曾力主引进一名年轻前锋,但卡尔德隆只把精力放在了小小罗身上。劳尔突然哑火,皇马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重新寻觅锋线杀手,两个熟悉的名字再次被提及——本泽马和亨特拉尔。

  本泽马一直被皇马高层视为长期目标,白宫主人一度考虑在今夏引进法国射手。但本泽马却在今年春天与里昂续约,法国人明确表示希望在法甲再呆一年。在本泽马看来,与其在豪门竞争上岗,反不如在里昂继续担任绝对主力锤炼球技。在本泽马的日程表中,09年夏天才是他跳龙门的时间。本泽马已经代表里昂参加过欧冠联赛,他没有资格为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这也是不利于他冬季转会的一个因素。

  除了本泽马的个人意愿外,里昂主席奥拉斯的坚定态度也是皇马引援的绊脚石。上赛季末曾传出皇马4000万欧元求购本泽马的消息,奥拉斯当即表态“4000万只够买他一对耳朵的”。奥拉斯事后表态,本泽马至少值6000万欧元。但今天奥拉斯又把价格提高了将近一倍,里昂主席悍然宣称“要想带走本泽马就拿一亿欧元来”。皇马只能暂时断了念头,就算愿意拿出这世界第一天价,卡尔德隆也宁可追求他的心肝宝贝小小罗。

  既要年轻有潜力,又要强大有实力,还要有资格为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看遍欧洲赛场,最适合的人选仍是亨特拉尔。舒斯特尔早就把亨特拉尔与范尼、范巴斯滕相提并论,伯纳乌浓郁的荷兰气氛也是吸引范尼二世的一大优势。由于阿贾克斯本赛季没能杀入欧冠联赛,亨特拉尔可以在下半赛季为新东家出战欧冠淘汰赛。范尼二世的经纪人法齐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与亨特拉尔走得最近的是皇马和罗马两大豪门。

  “我和罗马体育主管普拉德谈过,他向我询问了亨特拉尔的消息。”法齐尼表示,“罗马还没有开出正式合同,但我敢保证亨特拉尔会认真考虑冬季转会的可能性。亨特拉尔将对罗马很有帮助,欧冠换上的要是他而不是蒙特拉的话,罗马早就赢了。但罗马也不能放松警惕,皇马一直都对他很有兴趣。”皇马愿意为亨特拉尔开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远远超过罗马的承受范围,不出意外的话,范尼二世将在冬季空降伯纳乌。

  除了锋线引援之外,皇马还将在冬季清洗部分边缘球员。《每日体育报》不久前曝光了一份皇马三人清洗名单,德伦特榜上有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那不勒斯希望能够在冬季引进荷兰半兽人。皇马为德伦特花了1400万欧元,但那不勒斯的开价将不会超过700万欧元,短短一年半,前欧青赛MVP身价就缩水了一半。(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欧冠 | 劳尔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