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黑哨多纳西入狱 释放后还需接受为期3年监管

  晚报讯 就在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的时候,前NBA裁判蒂姆·多纳西却要进监狱了。依照今年7月的判决,当地时间本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他将在福罗里达州的彭萨克拉联邦监狱开始15个月的服刑期,释放之后还需要接受为期三年的监管。

  虽然多纳西已经伏法,然而“裁判门”的疑云却还没有散去。在多纳西案发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直表示,多纳西是一个“无赖,一个独立犯罪者”,斯特恩认为多纳西要为联盟因此造成的信任危机负全责。除此之外,联盟中并没有其他裁判被起诉,联盟也没有宣布将起诉其他人。

  然而,已经身败名裂的多纳西却辩称自己并非是惟一操纵比赛的裁判。就在上赛季总决赛进行时,多纳西的律师约翰·劳罗又一次引爆了舆论炸弹,他声称“NBA的高层管理人员正在熟练地通过裁判对比赛进行操纵,从而获得更高的球票销售业绩以及电视转播收视率。”而且劳罗还列举了一些 “小技巧”,比如吹罚明星球员的技术犯规。劳罗表示,在NBA赛场上,裁判、教练和球员的关系左右着比赛结果。

  去年,多纳西在认罪时曾对法官表示,“通过这些私密信息,我是惟一能够预知比赛结果的人。”尽管这些资料并不完善,但是调查人员发现,多纳西对比赛胜负预测的准确率居然超过80%,这真是惊人的数据。有消息称,联邦调查局已经手握操纵比赛的确凿证据。

  斯特恩对多纳西的言论进行了全盘否定,联盟认为,多纳西的种种言行只是为了减轻自己的刑期。但据悉,联盟目前仍在等待一份中立的调查结果——也就是所谓的 “裴度威茨报告”。这份报告以前联邦检察官劳伦斯·裴度威茨的名字命名,因为他受联盟委托负责此事。

  不过事情也有可能发生转机,多纳西表示自己害怕联盟在今后的日子里对他进行报复,所以不敢进一步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裴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