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锋线杀手将解禁披挂上阵 路易斯要为泰达建新功

  9月24日消息,天津泰达足球队本周日开始又要连续征战两个客场比赛,泰达队锋线杀手、停赛8场的路易斯解禁,周日客场作战可以披挂上阵。路易斯的复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成为泰达队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路易斯也表达了争取为泰达队再建新功的良好心愿。

  昨天泰达队做了调整,并没有进行对媒体公开的训练。泰达队本周日客场挑战深圳队,10月2日再客场挑战青岛队。路易斯在前8轮比赛中共打进6球,当时列中超射手榜的首位,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路易斯在场上增强了泰达队的攻击力和技战术打法,即使他没有进球,也能极大地牵制对手,为队友创造出进球的机会。路易斯停赛8轮,现在依然以6粒进球排在射手榜前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