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血战鲁能重铸霸业 国安欲用亚冠资格进鸟巢

  亚冠名额挑起新战火

  按照亚足联扩军亚冠的计划,明年中超将得到4个参赛名额,而中超前四将会得到亚冠入场券。亚冠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亚足联允诺增加亚冠出场费,每场比赛初步增至20万美元。小组赛6场比赛至少有120万美元的收入,这对于中超各队来说,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亚冠?谁都有戏!”这是天津队长曹阳在上周末球队逼平申花后谈到亚冠名额的争夺向记者说的话,虽然天津队目前排在中超第四位,但正如曹阳说的那样,目前争夺参加亚冠名额的竞争十分激烈,天津、北京、广州、亚泰、河南、绿城和青岛都有机会杀进中超前四,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也仅仅只有6分。北京国安输掉与鲁能的比赛之后,夺冠的指望已经不大了。虽然,亚泰在连续三个主场没有取得胜绩,但其他强队表现也不好,亚泰上轮击败成都后,和第四位的天津队只有5分的差距,离赛季初俱乐部制定的保四争三的目标并不遥远。

  如今上赛季为冠军拼得你死我活的球队现在只能为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争得头破血流。亚泰今年在亚冠联赛中虽然表现很糟糕,但毕竟取得了一场未输的战绩,王栋曾向记者表示,如果再有机会参加亚冠,亚泰一定会闯进八强。而国安最好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目标,抓住亚冠名额,力争前四的成绩,积聚力量,为来年在鸟巢亮相,赚足资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