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老队员即将作别 新中国男女排明年4月吹集结号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虽然北京奥运会比赛周期已经结束,但中国男、女排将在首届亚洲杯赛之后才正式解散。9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雅君透露,新一届中国男、女排将于2009年4月正式成立。

  本届国家队将在亚洲杯后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新赛季“安踏”全国排球联赛。吕雅君表示,2007-2008赛季全国排球联赛为了给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让路,联赛时间压缩较紧,但2008-2009赛季联赛将有5个月的充分比赛时间,这一赛程得到了地方俱乐部的欢迎。

  吕雅君介绍,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从2008年10月25日开始,至2009年3月8日结束;男排联赛将于2008年10月25日至2009年3月22日举行。由于明年是全运会年,所以在联赛结束之后,各地方队还将参加全运会预选赛,所以新一届国家队就将在全运会预选赛之后才能够产生。

  吕雅君透露,预计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明年4月初正式成立,新一届中国男排则将在4月中旬集中。目前下一届中国男、女排的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按照往年的惯例,新一届男、女排主教练可能将在明年春节前后确定。这样一来,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还将有1个月时间从联赛中考察队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雅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