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八年情结难言别 奥运会原班人马出征亚洲杯

  目前中国女排在北京为首届女排亚洲杯赛进行最后备战。在谈及为何将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出战本次亚洲杯赛时,中国队主帅陈忠和23日明确表示,八年荣辱与共的情谊让中国队的将帅们难舍难分。

  虽然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资格,本次亚洲杯对于中国队的意义已经不大,但对于亚洲杯的重视仍然让中国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就立即进入亚洲杯的备战工作中。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队在北京就地继续集训并进行了奥运会总结和全面的调整,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还先后回到各自的省、市,进行奥运会工作汇报。日前,全队已全面投入正规训练。主教练陈忠和透露,中国队参加首届亚洲杯赛的主力阵容将以年轻队员为主,老队员多为替补,在比赛需要的时候再派上场。在被问及为何仍然用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征战本次亚洲杯时,陈忠和动情地表示,经过八年的风雨同舟,中国队所有将帅都十分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原班人马出战亚洲杯也是中国队全体成员希望这一个组队周期能够有始有终,毕竟亚洲杯后部分老队员可能就要退役,大家都依依不舍。

  29日,中国队全体成员就将在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率领下从北京起程前往泰国,完成这一支中国女排组队以来的最后一次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