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敲定11月娶娇妻 天涯海角举行浪漫婚礼(图)

杨威杨云情侣照(资料图)

  浪漫是每个女孩对婚礼的共同期待,而大海,则成为了浪漫的首选。本月底,王楠的婚礼选择在豪华游艇上举行。再过两个月,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在天涯海角举行。

  杨威本来就是个认真的男人,对于这场期待已久的婚礼,他的重视程度更是非同一般。奥运会比赛一结束,举行婚礼就成为两人生活的核心内容。

  “我没有结过婚,所以没什么经验。”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杨威为了这场婚礼确实花了很多心思,请教了很多人,大家一起出主意。
“毕竟,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杨威说,就在不久前,他刚刚确定了大致方案。

  海边才浪漫

  将婚礼地点定在海南的天涯海角,别说杨云没想到,连杨威自己也是神来之笔,这个灵感来源于杨云的一句话。9月初,杨威随杨云回到湖南探望岳父岳母,在参加当地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时,被问到怎样的婚礼才算浪漫?杨云回答:“浪漫?最好能在海边举行婚礼。”

  杨云这不经意的一句,旁边的杨威听在了心里,并且悄悄地开始落实。不久前,杨威刚刚给了杨云一个惊喜,他们决定在海南三亚来举办一场浪漫的海滨婚礼。

  “我已经和当地一家婚庆公司联系好了,不过这件事才刚刚敲定没几天,具体细节还在商议之中。我有把亲朋好友都请到海南去的想法,但实施起来比较困难,我们还是会在北京和各自老家都请客的。”杨威透露。

  国庆去考察

  目前,杨威和杨云的婚礼计划是在四个地方举行,分别是三亚、仙桃、长沙和北京。不过,据杨威透露,三亚的婚礼规模最大,其他的地方主要是以亲友团聚为主。

  杨威表示,他和杨云这几年都是聚少离多,连旅游也只是在出去比赛时“忙里偷闲”逛逛。海南从没举办过体操赛事,所以对于人们最熟悉的度假胜地三亚,他们却从未去过。对于都喜欢大海的杨威和杨云来说,虽然四处比赛见过的海景无数,但海南的天涯海角却成为他们心里最浪漫的地方,杨威说,“人一辈子只结一次婚,所以我要让她一辈子都记得这种浪漫的感觉。”的确,还有怎样的婚礼,比在天涯海角说出“我愿意”更浪漫呢?

  这个国庆假期,小两口将前往三亚考察婚礼地点,跟婚庆公司进一步敲定具体细节。

  婚礼倒计时

  杨云的MSN早已用了“婚礼倒计时”这样的名字,距离11月的婚礼也确实可以用倒计时来计算了。地点已经敲定,礼服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一生只有一次婚礼,向来节俭的杨威和杨云也“奢侈”了一回,婚纱和礼服都选择了最好的。

  目前,杨云已经选好了婚纱,是日本顶级品牌,不过婚纱颜色和款式保密,她准备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现在,杨威也在开始给自己选礼服了,他说他会选择一个欧洲著名男装品牌,让自己成为最帅的新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