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全国越野滑雪夏季锦标赛开战 黑龙江吉林唱主角

     新华社长春9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飞、宗巍)24日上午,2008年全国越野滑雪夏季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拉开战幕。在首日结束的比赛中,黑龙江和吉林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分别包揽了成年和青年组男女比赛的冠军。

    为解决夏季无雪的问题,比赛中选手们用轮滑取代滑雪板一较高低。首日进行的比赛包括男子10公里和女子7·5公里轮滑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在成年组女子比赛中,黑龙江省名将李宏雪以19分15秒2的成绩夺得冠军,其队友满丹丹和鄂英翠分获二三名。成年组男子比赛同样由黑龙江省运动员包揽,许文龙以22分43秒8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周虎、刘爽排名二三位。

    青年组的比赛则完全被吉林省运动员统治。在女子比赛中,长春市的张娇和张铮分获冠亚军,季军属于吉林市孙博;而吉林市陶福威、信德涛和张安柱一举包揽了男子组比赛的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越野滑雪夏季锦标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9支代表队的120多名选手参赛,25日还将进行山地轮滑赛和轮滑推进赛等6个项目的角逐。(完)2008/09/24 16: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