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恐遭足总巨额罚款 红军悍将拒绝离场却轻判


    搜狐体育讯 原定在9月23日举行的孙继海的听证会,因为谢联队要处理有关与西汉姆联队的官司,无暇顾及交付证明材料而被推迟到9月26号举行。虽然暂时没有宣布,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继海将肯定会遭遇英足总的罚款处罚。    >>>您觉得继海会遭到追加处罚吗?

  现在有一点还不明确的是到底是当值主裁戴德蒙因为对继海的行为不满,积极的要求英足总对其进行追加处罚。还是英足总主动提出来过问此事。此次听证会据称将会有多位英足总的高官参加,因为俱乐部忘记提交准备材料而推迟听证会,这在英国足坛是不常见的事情。

  回放本次事件的全过程,当时继海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愤怒的继海别没有直接走下球场,而是踢飞了一个球场上的易拉罐。在当场比赛的报道中还指出,在助理教练把他拉下场时,这名国际球员还与裁判就这次判罚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如果继海和谢联对9月26日的听证会的结果表示异议,他们可以选择上诉,甚至可以向体育仲裁法院提起公诉。但是,从谢联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对此事并没有表现出据理力争的态度,与很多英国大牌球员相比,继海显然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球员在得红牌后拒绝离场的事件在英国足坛并不是没有先例,早在去年的英超红军利物浦的中场球星马斯切拉诺就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被判离场,但是他表现得比继海还要强烈,但是英足总只给了他一场追加的停赛,而继海在赛后就被判直接停赛三场。(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