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田径爆出禁药丑闻 曾打破400米国家纪录

  肯尼亚运动协会在本周二宣布400米冠军伊丽莎白-姆索卡因为禁药问题将被禁赛两年。

  肯尼亚运动协会已经取消了姆索卡在今年创造了新的400米国家纪录,并收回了发给她的奖金。

  姆索卡在今年6月28日接受的药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仅仅在她打破400米国家纪录两天之后。

  “姆索卡是在国家冠军赛中随机进行药检的6名运动员之一,我们已经对她进行了为期2年的禁赛。”一位肯尼亚运动协会的官员透露。

  “她使用了一种药物以达到增加血红蛋白数量的目的,但是药检的结果显示这是一种违禁药物。”

  他同时透露肯尼亚运动协会已经保留了这种药物的相关资料并留给姆索卡上诉的时间。

  “这是一个涉及到法律的敏感问题,所以在最终结果出来前我们不会妄下结论。”

  肯尼亚运动员协会的主席表示该协会将在国家冠军赛上普及药检的知识,此外,在肯尼亚还将举行一些其他项目的比赛。

  “肯尼亚是世界上运动员数量最多的国家,所以我们必须保证药检的顺利进行,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对禁药检测的力度非常之大,这也是我们进行运动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姆索卡在今年的成绩非常出色,24岁的她在6月26日一举打破了肯尼亚女子400米的国家纪录,她的成绩为51秒4,把保持了数年之久的51秒56的成绩提高了0.56秒。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