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半数球迷认为申花夺冠无望 如果夺冠愿亲猪屁股

    搜狐体育讯 最近,落后6分的申花还能否夺得今年联赛的冠军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范志毅更是直言申花肯定无法夺冠。而在上海热线进行的调查中,将近半数球迷也都认为申花肯定夺冠无望,而让人更震惊的是申花的动荡不安,已经让三分之一的球迷表示不再关心这次球队。

  而在热线热线论坛上,一位名叫杨侃的球迷更是发起一个赌约:申花如果拿冠军,我就亲"猪屁股":最近许多媒体工作者和名人都谈到了本赛季申花能否夺冠的问题,作为足球的看客,总觉得意犹未尽,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浇头似的。中国人的确很含蓄,如果申花是否得到冠军,上海的某位大侠可以和朱俊打个关于牛的什么赌约,那么我相信为中国足球的一段佳话。我提出个赌约,申花拿冠军,我亲猪屁股。

  2002年11月17日,在姚明首次代表火箭队出战湖人队之前,“大嘴”巴克利在美国TNT电视台的“巴克利脱口秀”节目当中与节目的拍档肯尼-史密斯打赌,巴克利表示,如果姚明能够在一场比赛当中拿下19分他就会亲吻一只驴的屁股,结果姚明很快就用自己的表现让巴克利“梦想成真”,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姚明9投9中砍下20分,让小瞧自己的巴克利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回驴屁股。(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