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鸟巢”国庆期间为中外游客提供“奥运大餐”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刚刚见证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辉煌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29日将再次面向全世界游客开放,这座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将为中外游客提供精彩的“奥运大餐”。

    北京中信联合体国家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航2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针对众多游客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浓厚兴趣,“鸟巢”运营公司专门设计了精彩的“奥运大餐”,以满足众多国庆黄金周期间前来参观的游客需求。

    李航透露,国庆黄金周开放期间,位于“鸟巢”内南北两侧的超大电显示屏幕上,将滚动播放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精彩的15分钟集锦,还将播出“飞人”博尔特和“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等世界顶尖运动员在“鸟巢”连破世界纪录和夺取奥运金牌等奥运精彩瞬间,还可观看到国家体育场功能布局的宣传片以及记录了“鸟巢”这座气势恢弘的奥运建筑诞生过程的纪录片。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的不少道具和演员们的演出服装也将在体育场进行展出。同时,还安排了不少与游客互动的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卡通形象将与游客们合影、游戏。游客们还可下到体育场内寻找与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塔合影的最佳位置。

    李航说,“鸟巢”承担了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的任务,对举办高水平的国内外足球赛事也十分感兴趣。他希望中国足球的从业者们通过扎实的工作,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迅速走出目前的低迷状态,在亚洲杯、世界杯等重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不辜负全国球迷的希望。如果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了,“鸟巢”的大门将是敞开的。球迷们将在这里既欣赏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又可感受到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的魅力。(完)2008/09/24 18: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