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国家队奥运后回省总结 09年重头戏是全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田径队参赛的70多名运动员各自回到所属省份或单位,一边总结奥运经历,一边投入新的训练。国家田径队何时将再次集中,目前田管中心尚无明确时间表,这个时间将在10月中旬石家庄的田径工作会议上加以讨论并最终确定。

  田管中心有关负责人今天下午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在10月中旬全国田径锦标赛期间将召开的全国田径工作会议上,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省市体育局、行业体协的田径工作管理者将就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总结和商议。在这个会议上,将会确定明年国家田径队的训练时间安排。

  “目前我们还没法确定国家队下一次集中将会在什么时候集中,”这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下一次的集中肯定不会像北京奥运会前,集中那么多的运动员了,主要是针对某项赛事来进行一些集训。”

  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从中国田协公布的一份参赛资格名单中可以看出,已经有包括刘翔在内的68名运动员获得了参赛资格,但刘翔因为疗伤,肯定不会参赛。

  2009年将在山东举行第11届全国运动会,该负责人表示,明年田径队的训练工作也将围绕这个赛事安排来进行。(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