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里瓦尔多破门4强产生 半决赛上演日本德比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8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J联赛三支球队中仅鹿岛鹿角被淘汰,大阪钢巴和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过关后将在半决赛中上演日本德比,这也意味着本届亚冠决赛必有一支J联赛球会的身影;另一场半决赛在小组赛阶段淘汰长春亚泰的阿德莱德联队与乌兹别克的库鲁夫奇之间展开,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次回合又有进球入账,其队友智利前锋维兰纽瓦则上演了帽子戏法,从而助库鲁夫奇在次回合5-1横扫塞帕。

  阿德莱德联1-0(总比分2-1)鹿岛鹿角

  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与鹿岛鹿角小组赛阶段恰好与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一组,结果两支球队“挤”掉中超双雄拿到八强晋级权,并在1/4决赛中遭遇,这也是小组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与进球最多的球队之间的对话,首回合两队1-1战和。此役,鹿岛鹿角缺少了中场核心小笠原满男,由于在上周末J联赛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和半月板软骨严重受伤,小笠原满男将伤缺6个月的时间。本场比赛辛德马什球场涌进了近1万7名观众,几近爆满。

  第74分钟,首回合打入一记乌龙球的科恩斯怀特将功补过,接到左翼卡西奥的妙传后6码处冲顶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阿德莱德联主场1-0,两回合2-1淘汰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挺进半决赛,也粉碎了日本球会在四强阶段抢占三席,并且欲在决赛上演同国德比的可能。

  大阪钢巴2-0(总比分4-1)阿尔卡拉马

  首回合大阪钢巴2-1击败2006亚冠亚军叙利亚双冠王阿尔卡拉马。本场比赛由中国籍主裁判孙葆洁执法。第30分钟,寺田绅一中路20码起脚打门,皮球击中门楣弹出,无人盯防的播户龙二7码处头球顶左下死角,结果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弹出,播户龙二再射却将球不可思议的打偏。第83分钟,罗尼传左侧空当球,替补登场的山崎雅人利用阿纳斯防守大意快步插上得球后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2分钟后,山崎雅人接罗尼头球回做球直塞,罗尼在大禁区边缘冷静推射左侧打空当锁定胜局。最终,大阪钢巴次回合2-0,两回合4-1淘汰阿尔卡拉马挺进四强。

  浦和红宝石2-0(总比分4-3)卡迪西亚

  首回合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2-3不敌科威特杯赛冠军卡迪西亚。第31分钟,布拉希马头顶解围庞特开出的角球落点不好,相马崇人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破僵局。第54分钟,庞特开出任意球,田中斗莉王胸部卸球打远角得手。最终,浦和红宝石主场2-0,总比分4-3淘汰卡迪西亚闯入半决赛。四强战,浦和红宝石将遭遇同国球会大阪钢巴。

  库鲁夫奇5-1(总比分7-3)塞帕

  乌兹别克斯坦的库鲁夫奇首回合客场2-2与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战和。库鲁夫奇的主帅卡希莫夫已经被任命为乌兹别克国家队的新任主帅,而前鹿岛鹿角主教练济科已经与库鲁夫奇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第9分钟,德耶帕罗夫右侧传中,卡帕泽头球轻蹭摆渡,智利前锋维兰纽瓦头球顶入球门远角。第18分钟,莱姆库洛夫传球打在卡伊比手臂被判罚点球,维兰纽瓦操刀右脚射球门左侧破门。第45分钟,博尔季鲁在禁区内又手球犯规再被判罚点球,身穿6号球衣的里瓦尔多主罚,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伊萨-特劳雷在库鲁夫奇禁区内制造混乱,萨贝尔得球后突破包围圈,在10码处射近角扳回一分。第52分钟,哈桑诺夫左侧传球,维兰纽瓦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第68分钟,队长德耶帕罗夫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门前,路易松前点7码处头球顶后角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库鲁夫奇主场5-1大胜,从而以两回合7-3的总比分过关,他们将与阿德莱德联队争夺决赛入场券。

  半决赛两回合将于10月8日和22日进行,对阵形势为大阪钢巴VS浦和红宝石;库鲁夫奇VS阿德莱德联,列前者先打主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阿尔 | 小笠原满男 | 龙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