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大奖赛资格赛金龙5-4胜格林 成功晋级最后一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5-4击败格林,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

  本赛季金龙重新杀回职业巡回赛,在首站北爱杯中表现不佳,资格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但是随后金控状态逐渐上升,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中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在大奖赛资格赛中,前面两轮先后击败莫里斯和米尔金斯,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本场比赛金龙将对阵格林,胜者将继续前进。

  首局比赛,金龙进入状态非常快,拼远台成功上手后,单杆连得64分,以83-7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格林展开反击,金龙拼远台失误,格林单杆拿下5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格林率先得到4分,但是随后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失误,金龙抓住机会上手,展现了超强的进攻手感,单杆连得84分后,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格林以71-37拿下这局。半场战罢金龙和格林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再次陷入苦战,金龙抓住了一个机会球,以55-42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格林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70分,再次将总比分扳成平局。

  第七局比赛,格林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了37分,并以72-53拿下了这局,总比分4-3反超,并且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金龙及时调整了状态,以79-53艰难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4-4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

  第九局比赛,金龙在关键时候打出了水平,伊2-2轻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格林,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