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第一美女情迷托蒂 为赴北京"卖身求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当巴拉圭代表团入场时,电视机的镜头扫到了一位美丽的黑发女子,就是这么一个5秒钟的镜头竟然在网络上掀起大波。她就是被西方媒体称为奥运第一美女的巴拉圭的标枪运动员莱琳-弗朗哥。有趣味的是,莱琳的第二职业是模特,而她把自己走秀所赚的钱积攒用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费用。

    26岁的莱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2004年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莱琳就被经纪公司相中,她1.74米的个头,54公斤的标准的体重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2006年她还获得世界小姐称号,同年还参加了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的竞逐并获得亚军。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莱琳在资格赛中被淘汰,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绩,排在小组倒数第二位。

    莱琳热爱田径,也喜欢足球。不久前,《罗马体育报》对莱琳进行了一期专访,莱琳透露,她最喜欢的球队就是罗马,她的偶像,正是罗马王子托蒂,在她看来托蒂是最近十年意甲最为出色的球星。罗马今夏引进的诸多球员中,莱琳最欣赏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很健壮,就像他的绰号‘野兽’一样,相信随着对意甲的逐渐适应,他一定会为罗马带来很多进球。”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