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莫雷:新赛季将启麦蒂还有疼痛 姚明体力还不行

  早报记者张婧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火箭的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启幕,新赛季真的要来了。这个时候,总经理莫雷很忙碌,要太多的事情需要他去打理。尽管如此,他还是抽空坐到球队官网记者的面前,讲讲球队的近况,讲讲这个球队的主心骨姚明和麦蒂。


  2008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休斯敦火箭第33顺位选中了乔伊·多西,这位孟菲斯大学的毕业生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正一步步走近火箭,莫雷也十分看好这个被称为“大本钟二世”却将布泽尔作为偶像的小伙子,“多西即将跟我们正式签约,我想这个周末就会搞定,说实话我们很期待他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会给他一个大合同,以便把他当作一名重要的替补长期合作。他在多个方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他很清楚自己立足联盟的强项是篮板和防守,所以,他知道自己该在哪方面多下工夫。”

  而当莫雷把阿泰斯特带到火箭,球队也有了自己的三巨头,人们立刻将火箭列为新赛季的总冠军候选人。看到阿泰斯特在场上认真训练的样子,莫雷高兴极了,“大家也知道,我们队中有诸如哈里斯这样的上进心很强的球员,罗恩的刻苦训练会给这些球员们提供一个很好的榜样,罗恩和布伦特这些老球员也会给予年轻球员很多指导和帮助,这是很重要的。”

  莫雷心里明白得很,新赛季的火箭想走得远一点儿,健康的姚明和麦蒂最重要。28日,参加完刘炜婚礼的姚明就将回到休斯敦。从姚明回国起,他的私人体能师法尔松不离其左右。奥运过后,西科马教练特地长途跋涉来到上海对姚明进行训练,他带回休斯敦的信息让莫雷很宽心,“西科马回来之后对我说他对姚明充满信心,他和法尔松都对其新赛季持乐观态度,我们的队医们也对姚明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感到很满意。当然姚明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的耐久力,并且要找寻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阿泰斯特 | 罗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