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兰帕德2球边锋连场建功 切尔西4-0胜

丁俊晖
组图:兰帕德点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2:45(当地时间9月24日19:45),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4-0大胜足总杯卫冕冠军朴茨茅斯。上半时兰帕德点球命中,马卢达在中场前扩大比分,下半时兰帕德再进一球,卡卢也连续两场比赛为球队建功。<<<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联赛杯冠军吗?

  与上周联赛对阵曼联的比赛相比,斯科拉里更换了多名球员。上场比赛临危受命的阿莱士被扶正,他顶替的是内侧韧带拉伤的卡瓦略,另一名葡萄牙后卫博辛瓦责备伊万诺维奇替下,布里吉也替换了阿什利-科尔。在中场,贝莱蒂再次被放在后腰的位置上,而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米克尔则轮休。对阵曼联打进关键进球的前锋卡卢顺理成章的成为主力,他与马卢达一左一右呼应,而逐渐从伤病中走出的魔兽德罗巴也迎来新赛季第一次首发。

  开场仅仅5分钟,巴拉克就因为一次粗鲁的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姆巴开出任意球,卡布尔在点球点附近获得射门机会却将球射偏。第12分钟,卡劳从左路一路带球内切至禁区中路施射,不过他的射门却偏出了远侧门柱。第20分钟,贝莱蒂习惯性的从右路带球突进,随后一脚左脚射门偏出。

  第28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卫贝尔哈吉左脚射门高出。第32分钟,巴拉克在前场带球,于30码开外突施冷箭,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却从球门右侧偏出。第36分钟,贝尔哈吉在禁区内对巴拉克犯规,主裁判贝内特判罚点球,兰帕德轻松将球罚进,切尔西1-0领先朴茨茅斯。

  第43分钟,特里在防守克劳奇时犯规,切尔西旧将格伦-约翰逊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了人墙,却没能找准球门。第45分钟,切尔西再次打进一球,卡卢在左路将球传给了马卢达,后者接球后晃过补防的后卫,在禁区中路低射破门,切尔西以2-0的优势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一开场,切尔西就再次取得进球:卡卢在边路传中,兰帕德在禁区中路包抄射门打进球门右下角,切尔西3-0领先。第64分钟,此前已经送出两记助攻的卡卢终于收获进球,迪斯汀在防守中犯下致命失误,卡卢获得单刀机会,在面对詹姆斯冷静施射近角得手,切尔西4-0领先朴茨茅斯。

  随后斯科拉里进行了人员调整,他先是用费雷拉替下巴拉克,随后又先后换上小将辛克莱尔和迪桑托,意在锻炼队伍。第76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开出任意球,赫雷达松中路头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贝莱蒂再次远程发炮,不过这次30码外的射门有些操之过急。此后双方都未能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切尔西在客场4-0大胜朴茨茅斯。联赛杯第四轮的抽签将在本周六进行。

  切尔西阵容(4-1-4-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3-阿莱士、18-布里吉/35-贝莱蒂/21-卡卢、8-兰帕德(74分钟,16-辛克莱尔)、13-巴拉克(69分钟,19-费雷拉)、15-马卢达/11-德罗巴(79分钟,9-迪桑托)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兰帕德 | 巴拉克 | 马卢达 |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