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全场镜头:圆月弯刀再现 65分钟内满场飞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北京时间今天结束的一场奥甲比赛中,孙祥终于重返久违的首发阵容,而他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正是依靠他的一次角球策动的进球,最终帮助奥地利维也纳在主场2-1力克阿尔塔赫,帮助球队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宝座,而孙祥本场比赛的发挥堪称完美,同时也不由让人叹息,这样优秀的孙祥却只能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充当替补。

  自从奥地利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切用马贾斯托洛维奇替代孙祥的左后卫位置后,孙祥就逐渐失去了在球队的首发机会,但事实上,能力平庸的马贾斯托洛维奇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超过孙祥之处,本场比赛,马贾斯托洛维奇又因为一次在禁区内愚蠢的犯规而导致球队被判罚点球,一度让对手将比分追至1-1,险些3分不保,马贾斯托洛维奇也可谓本场比赛表现最糟糕的球员,这样的庸人却能得到达克斯巴赫的重用,这不仅让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感到不解,就连奥地利媒体都是难以理解。

  而与表现糟糕的马贾斯托洛维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场比赛孙祥的优异发挥,上半场,他频频利用角球威胁阿尔塔赫大门,12分钟,孙祥的远射便为球队创造角球机会,16分钟,孙祥的角球又差点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22分钟是孙祥全场比赛最出彩的时刻,他主罚的角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飞阿尔塔赫腹地,布兰查尔德高高跃起,后点摆渡助攻后点的施坦德菲斯特推射破网,这粒进球的最大功劳理应记在孙祥头上,而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也是对孙祥的最好奖赏。

  在进球之后孙祥的表现也是愈战愈勇,29分钟,孙祥的角球让阿尔塔赫后卫不敢再掉以轻心,他们迅速将球挡出。而下半场孙祥更是表现活跃,在56分钟到62分钟的短短6分钟时间里,孙祥接连三次利用任意球机会威胁阿尔塔赫大门,令对方门将米希尔惊出一身冷汗。直到65分钟孙祥被替换下场后,阿尔塔赫的防守压力,尤其是防守定位球的压力才得以大大减轻,而奥地利维也纳也未能再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手大门,可见孙祥对于奥地利维也纳的重要性。

  相信孙祥在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也给主帅达克斯巴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得到了赛后奥地利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誉,相信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孙祥就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坐稳主力位置,而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这一实力,我们也期待早日见证孙祥在奥甲赛场的腾飞,相信那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远!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