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里瓦尔多亚冠赛场再破门 助东家晋级四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的库鲁夫奇首回合客场2-2与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战和。库鲁夫奇的主帅卡希莫夫已经被任命为乌兹别克国家队的新任主帅,而前鹿岛鹿角主教练济科已经与库鲁夫奇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第9分钟,德耶帕罗夫右侧传中,卡帕泽头球轻蹭摆渡,智利前锋维兰纽瓦头球顶入球门远角。第18分钟,莱姆库洛夫传球打在卡伊比手臂被判罚点球,维兰纽瓦操刀右脚射球门左侧破门。第45分钟,博尔季鲁在禁区内又手球犯规再被判罚点球,身穿6号球衣的里瓦尔多主罚,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伊萨-特劳雷在库鲁夫奇禁区内制造混乱,萨贝尔得球后突破包围圈,在10码处射近角扳回一分。第52分钟,哈桑诺夫左侧传球,维兰纽瓦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第68分钟,队长德耶帕罗夫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门前,路易松前点7码处头球顶后角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库鲁夫奇主场5-1大胜,从而以两回合7-3的总比分过关,他们将与阿德莱德联队争夺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