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范德法特帽子劳尔2传2射 皇马7-1希洪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进行第四轮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希洪竞技。最终皇马主场大开杀戒,7-1血洗对手。范德法特大演帽子戏法,劳尔梅开二度并有两次助攻,伊瓜因和罗本各进一球。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中总共与希洪竞技交锋74次,皇马40胜22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更是只输给过对手2次。赛前被媒体认为有可能出任替补的劳尔还是首发出场,而范尼斯特鲁伊、拉莫斯和海因策遭到轮换。受伤两周的皇马核心古蒂的位置被范德法特取代。->>皇马本赛季能获西甲三连冠么?

  开场4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射门被塞尔吉奥-桑切斯没收。第11分钟,上轮打进巴萨一球的马尔多纳多射门偏出大门。但皇马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德拉雷德中路挑传,劳尔头球后摆,后排插上的范德法特禁区内左脚抽射打进死角,1-0。

  第25分钟,范德法特右路开出任意球,佩佩禁区内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德拉雷德中场直塞劳尔,皇马队长左路插上后过掉门将,发现角度太小后选择传中,球到后点被后卫化解。第30分钟,罗本右路29米处远射离谱高出。第32分钟,希洪竞技后场长传,迪亚拉中路将球漏过,佩德罗右路推进后传到中路,马特奥在禁区线无人看守却将球打歪。

  第33分钟,德拉雷德突破至禁区左路将球传到前点,范德法特在抢点过头的情况下左脚后脚跟将球磕进球门近角,2-0。第3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后45度射门被扑出。1分钟后,罗本在同样的位置得球后选择将球横传向远端,伊瓜因禁区左侧轻松右脚推射远角得分,3-0。之后皇马占据绝对主动,以三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希洪竞技连换两人,卡斯特罗和内鲁出场换下了马尔多纳多和上半场被马塞洛铲伤的卡马拉。第46分钟,劳尔禁区内得球回做,后排插上的范德法特在禁区线附近轻松推射左下角得分,4-0。荷兰人打进本赛季第4球的同时也成功大演帽子戏法。第48分钟,米切尔27米处远射高出。

  第51分钟,范德法特再次大发神威,右路带球时轻松塞球给罗本,罗本中路得球后趟过门将轻松推射空门,5-0。第53分钟客队扳回一城,巴拉尔右路接反击传球突入禁区,得球后传中,马特奥6米处推射破门,5-1。随后皇马用哈维-加西亚换下迪亚拉。第57分钟客队用莫兰换下佩德罗。

  第59分钟,罗本禁区内右侧突然远射打中横梁高出,劳尔门前轻松将球补进空门,6-1。第61分钟,萨维奥拉换下伊瓜因。第64分钟,皇马前场流畅配合,萨维奥拉左路得球做给劳尔,后者轻松左脚挑射过门将头顶破门,7-1。第67分钟,德伦特换下罗本。之后皇马放慢比赛节奏,比赛波澜不惊。第82分钟,德伦特右路得球45度远射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米切尔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大力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最终皇马7-1大胜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 22-托雷斯,3-佩佩,5-卡纳瓦罗,12-马塞洛/ 18-德拉雷德,6-迪亚拉(53’ 24-哈维-加西亚),23-范德法特/11-罗本(68’ 15-德伦特),7-劳尔,20-伊瓜因(61’ 9-萨维奥拉)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2-3-1):1-塞尔吉奥-桑切斯/ 20-卡马拉(45’),12-科林,14-赫尔南德斯,15-卡内利亚 / 8-米切尔,19-卡马乔/ 25-马尔多纳多(45’ 17-卡斯特罗),21-马特奥,7-佩德罗(57’18-莫兰)/23-巴拉尔

  (搜狐体育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罗本 | 劳尔 | 德拉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