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超值引援胜卡卡二世 翻版德罗巴恐无缘德比

    搜狐体育讯 米兰2-1雷吉纳,博列洛攻入自己在米兰的第2个联赛进球,不能说非常伟大,但绝对富于价值。毫无疑问在这个进球之后,安切洛蒂将有理由更加坚定自己的前锋选择。

此外他也不必再单纯的依靠安布罗西尼的头球,甚至让米兰这位后腰队长在关键时刻改打中锋了。

  回到米兰,博列洛的前景原本不太乐观。因为小罗和舍甫琴科的相继加盟,博列洛一度被传言将离开球队。情况在对苏黎世的联盟杯比赛之后好转,他的左脚劲射让安切洛蒂重新审视了这名上赛季意甲铜靴的价值。《米兰体育报》将9月24日的博列洛称为“SUPERSTAR”,外界对博列洛的认识,恐怕将因为他的头球又提升一个层面。

  对雷吉纳的比赛,博列洛只踢了59分钟,他因为肌肉受伤主动要求下场,这次受伤很可能让他错过米兰德比。不过1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对于一名优秀的前锋已经足够。第24分钟,西多夫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博列洛在大禁区线上高速插上,小禁区前头球一蹭,将球蹭进远角。门将坎帕尼奥洛没有任何反应。这个球角度太刁,而且球速很快,门将很难做出判断。

  虽然帕托、安布罗西尼在本赛季也已经有过头球破门,但他们都不是真正的中锋,实际上米兰目前唯一的中锋只有博列洛一人。对苏黎世进球后,《体育邮报》的记者曾经询问博列洛,是否为小罗、舍瓦加盟担心过,结果博列洛说:“从来没有,小罗只是前腰,而舍瓦是第二前锋。”如此说来,博列洛承认自己是球队真正的中锋。

  1.85米的身高对于一名中锋而言,并非绝对高度,不过博列洛非常善于利用跑位和自己强壮的体格。在第24分钟头顶西多夫的任意球时,博列洛是向球的相对方向前冲,起跳之后空中有一个停留的时间,使他能甩头蹭球,同时这也需要很强的腰腹力量才能完成。《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个进球全面展示出博列洛的身体力量,的确恰如其分。在这方面的素质,博列洛与米兰一直渴望得到的德罗巴,几无二质。

  作为米兰的中锋注定将是孤独的,博列洛之前的吉拉迪诺就无法适应这种角色,因为在这个位置可能很少得到中场的支持。博列洛全场比赛传球仅有10次,射门也只有1次,相应的,他得到的传球也很少。他是米兰进攻中的墙,却绝非球队真正经常完成射门的人。

  今年夏天,米兰花750万欧元将博列洛从热那亚赎回,很可能做了从2005年夏天以来,最为成功的一笔买卖。在赛后的采访中,《天空体育》的记者甚至专门向安切洛蒂询问博列洛的伤情,安切洛蒂说:“那是肌肉伤,我们认为他很可能无法参加米兰德比。”随后《天空体育》询问没有博列洛该怎么办,安切洛蒂就不再愿意给出回答。至少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博列洛的价值,已经超过了小罗、舍瓦。(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