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火线采访孙祥:裁判误判精彩助攻 遗憾因伤下场

直击孙祥因伤被换下(点击观看直击)
直击孙祥因伤被换下(点击观看直击)

    搜狐体育讯 特派记者胡思彤发自维也纳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奥甲联赛中,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自己家门口以2:1的比分战胜了客场作战的阿尔塔赫队。不但全取三分,而且一跃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孙祥在本场比赛中顶替受伤的阿西莫维奇出赛,表现相当不俗。但是可惜的是,他在比赛进行到约60分钟时,因大腿肌肉严重拉伤,不得不中途退场,提前中止了他的回归演出。记者在这场比赛后,随即采访了刚刚比赛完的孙祥。

  记者:孙祥,首先祝贺你们球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孙祥:谢谢!我也很高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记者:你今天的表现很优异,现场球迷给了你很多掌声。

  孙祥:谢谢!我尽了自己的努力。

  记者:开场五分钟左右,你看上去有些紧张,好像还没有适应比赛。

  孙祥:是的,因为一段时间久疏战阵。所以一下子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但是经过这几分钟后,我的感觉就恢复了,心理上也调整了过来。开始真正进入到比赛里面了。

  记者:第一个进球和第二个被吹掉的进球都和你有直接关系。特别是第二个进球,赛后录像证明,那是一个好球。

  孙祥:是吗?我当时也没有看清楚,很遗憾。其实那个球鲁迪(奥克迭)进的很漂亮,我自己开出这个前场任意球时也蛮有感觉的。

  记者:大家都很关心你后来是怎么受的伤?

  孙祥:一方面我自己拼的挺凶,另一方面对方球员冲撞的很厉害。再加上天气非常寒冷,肌肉很紧,所以后来吃不消了。我估计有可能是肌腱断裂。当然最后还要队医诊断。有可能会休战两个星期左右,等待康复。

  记者:这么严重!很遗憾你刚刚重新回到赛场,而且表现不俗。而且联赛和联盟杯赛赛事频繁,奥地利维也纳队在这个时候很需要你。

  孙祥:是的,我也很遗憾。只有希望尽快回复,能够重新归队参加比赛。

  记者:我也衷心祝愿你尽快康复,谢谢你接受采访!再见。

  孙祥:谢谢你,再见!

    (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胡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