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2-0桑坦德跃居榜首 马竞2-1赫塔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西甲联赛第四轮展开角逐。比利亚雷亚尔取胜后以10分继续领跑西甲,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等西甲第二军团球队纷纷取胜,继续保持对榜首的压力。

    塞维利亚2-0西班牙人

  塞维利亚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第57分钟,卡佩尔边路传中,马雷斯卡头球破门。第85分钟,乌拉圭前锋切万顿接纳瓦斯传球锁定胜局。

    赫塔菲1-2马竞

  赫塔菲主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第29分钟,马德里竞技前锋庞格勒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摆脱后卫一脚怒射帮助客队取得领先,0-1,他也凭借4个进球并列占据西甲射手榜第一名。第77分钟,前皇马小将格拉内罗开出角球,阿尔宾中路大力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但马德里竞技在第82分钟锁定胜局,阿圭罗边路突破传中,赫塔菲后卫科尔特斯不幸自摆乌龙,1-2。

    比利亚雷亚尔2-0桑坦德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桑坦德竞技。第28分钟,西班牙年轻国脚卡索拉横敲国家队队友卡普德维拉,后者左脚怒射破门。第33分钟,安赫尔传中,洛伦特抢点破门锁定胜局。

    奥萨苏纳0-0拉科

  奥萨苏纳主场0-0平拉科鲁尼亚。第54分钟,客队加拿大国脚德古日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拉科成功在客场守平对手。

  (搜狐体育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