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外援用行动诠释职业 特兰切夫有望出战亚泰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虽然这次只是打“短工”,但能回到度过两年美好时光的河南四五队,建业球迷的老熟人特兰切夫昨天高兴地说“会十分珍惜这份情”。时隔一年,特兰切夫双鬓白发陡增许多,唯一不变的是,这位昔日叱咤中原的“铁卫”依然保持着固有的敬业和谦逊。
周六,河南四五队将挑战长春亚泰,特兰切夫也将随队前往客场,并有望披挂上阵。

  行动诠释职业精神

  特兰切夫的“职业和敬业”,在河南足球圈乃至中超联赛有口皆碑。前天中午抵达中牟基地后,刚刚经历长途飞行的特兰切夫没有选择睡觉倒时差,反而主动到训练场慢跑恢复。

  昨天下午,特兰切夫也没有“偷懒”,一个人在场边跑了足足二十几圈,坐在场边休息一会儿又接着跑。直到得到主教练唐尧东“可以回去了”的指令,特兰切夫这才起身返回宿舍。后来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位记者的汽车不慎陷在球场边的路基上,就在众人准备动手推车时,恰好路过的特兰切夫也停了下来,他放下手中的袜子和矿泉水瓶,加入到“抢险”行列,直至汽车安全驶出路面。“没想到特兰切夫连推车都这么职业!”一位记者感慨地说。

  坦言球队变化太大

  “变化太大了,教练换了,也出现了很多年轻面孔。”尽管曾经是过去两个赛季铁打的主力,但特兰切夫不得不承认,目前的四五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建业俱乐部专门为特兰切夫配备了翻译——曾在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工作过的肖老师。然而自去年特兰切夫离队后,肖老师转投浙江绿城。这也使只会说保加利亚语的特兰切夫平时与教练组和队友的交流有些困难。由于沟通不畅,记者昨天与特兰切夫的交流不到十分钟便草草收场。

  去年,特兰切夫曾经代表四五队与唐尧东率领的辽宁队比赛,最终凭借特兰切夫以及赵鹏、吴昊力保大门不失,四五队从客场拿回了宝贵的一分。不过谈到这位中后卫时,唐尧东表示“没太大印象”,他说:“我们的后防比较薄弱,现在急缺有速度又灵活的中后卫,可特兰切夫的转身有些慢。”无论如何,经验丰富的特兰切夫能够回来,对于四五队后防将会起到定心丸的作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