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1亿防线弱不禁风 5场连失球1700万买来水货

    搜狐体育讯 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结束时,仅有两支球队未能取得进球,一支是升班马马拉加,另一支就是今晨做客诺坎普的贝蒂斯,结果巴萨正是被这样的对手连续两次攻破大门,红蓝军团不仅仅葬送了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更是险些丢掉了倒手的3分,更令人揪心的事情在于,巴萨在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中场场丢球,过去6场比赛中已经被对手捅了7个窟窿,如此糟糕的后防线怎能令瓜迪奥拉满意?如此糟糕的防线怎能助巴萨夺回冠军?

  面对攻击力并不强大的贝蒂斯,瓜迪奥拉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调整,队长普约尔意外地得到了轮休,显然主帅是更多的考虑了周末的巴塞罗那德比战以及下周中的欧冠联赛,但是他选择的替补人选却是乌拉圭人卡塞雷斯,这可是身价1700万的新援首次为巴萨首发,卡塞雷斯在90分钟内竟然仅仅贡献了4次抢断,并且有5次失去,他的表现则绝对证明了,这又是一桩贝吉利斯坦遭忽悠的交易。

  比赛第5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轻松晃过卡塞雷斯后突入禁区,头脑发热的乌拉圭人竟然飞铲西班牙国脚,若不是主裁冈萨雷斯昏了头没有判罚,卡塞雷斯早就领着一张黄牌提前洗澡去了。仅仅3分钟后,当路易斯-加西亚送出直传时,又是卡塞雷斯没能盯住后插上的何塞-马里,结果给了“炼金术士”挑射巴尔德斯的机会,这样的表现也值1700万欧元?事实证明乌拉圭人根本难堪重任。

  而本场比赛除了卡塞雷斯糟糕透顶外,被瓜迪奥拉寄予厚望的双后腰图雷和凯塔也非常差劲,科特迪瓦人仅贡献了极少的4次解围,也正是他在第57分钟时给了贝蒂斯在禁区内主罚间接任意球的机会,至于夏季新援凯塔,马里人竟然只有可怜的2次抢断,更多的时候他喜欢冲入对手禁区,但却只能看着伊涅斯塔和梅西的传中球擦身而过,也难怪瓜迪奥拉会在2-2时将两名黑人铁腰一齐换下,因为他们实在太令人失望了。

  此前3轮不进球的贝蒂斯实际上没获得多少机会,全场比赛也不过才有3次命中门框的射门,但巴尔德斯却只是扑出了卡皮的远射,对于蒙松的任意球和何塞-马里的挑射,巴萨的第三队长显得毫无办法,当然把责任推给巴尔德斯对他来说有些不公平,毕竟在他身前的防线可是高达1亿欧元的造价,瓜迪奥拉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精心挑选的精兵强将会如此地不堪一击,要知道这还是在诺坎普面对西甲最弱小的攻击力。

  “伟大的埃托奥与令人担忧的后防”,这就是《每日体育报》给巴萨3-2击败贝蒂斯的定性,尽管瓜迪奥拉只是在赛后强调球队不该过早放松,并且肯定了队员们在2-2之后的斗志,但他的不满实际上已经在字里行间中体现,不要忘记巴萨在赛季开始后至今还没有遭遇强队,可球门却已经被6支球队先后7次捅破,本周末巴萨就将遭遇巴塞罗那城市德比战,西班牙人可不是块好啃的骨头。(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卡塞雷斯 | 巴尔 | 何塞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