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重庆延缓江苏冲超 南昌安徽均有恶战

  北京VS安徽

  关注度:★★★

  北京宏登在于烟台毅腾比赛结束后已经是3轮不败,状态保持的不错,而且全队也都看到了保级的曙光,上轮面对赛季初期的“榜眼”球队,场面上也并不难看,而且本赛季两次逼平了毅腾可见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实力。本轮又是回到主场作战,应该还会有所建树。目前北京开始降温,对于宏登的备战可能会有影响,不过毕竟是主场,主场优势理应发挥。北京宏登主场能否阻击安徽从而成全江苏?

  安徽九方上一轮再一次展示了自己强横的攻击力,与青岛队5-3的比分创造了本赛季的中甲的单场进球记录,目前的积分也与重庆力帆相同,如果不是净胜球少,目前的“榜眼”就极大的可能是九方的,本轮是冲超的关键一战,如果九方可以战胜实力较弱的对手,势必会增加冲超的可能。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是一场进球大战,两支球队似乎都杀红了眼4-3的比分也成为了当轮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上一轮安徽又一次上演了进球大战,本轮面对宏登,安徽能不能与宏登再演“进球大战”只有比赛后我们才会知道答案,看好安徽客场取胜或战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