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毕妍受美国大联盟青睐 能否成行仍有一道坎

对于中国女足而言,送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出去大有益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明两天,正在筹建中的美国女足大联盟将进入国际球员选秀阶段。由于奥运会上表现不佳,中国女足这次只有韩端和毕妍两人榜上有名。

  今年年初,美国方面就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被邀请的球员还包括徐媛、李洁和张艳茹等人。不过随着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提前出局,加上大联盟每队最多引进两名外援,这份名单只剩下毕妍和韩端,倒是巴西女足多名队员收到了邀请。

  谈到被邀请一事,韩端和毕妍均盼望梦想成真:“我俩都想去美国大联盟踢球,希望最后有个好结果。

”据悉,毕妍和韩端所在的实德俱乐部非常支持球员留洋。目前,实德已收到芝加哥、波士顿、洛杉矶和新泽西四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前三个城市明确表示希望同时引进大连双姝。另外,根据大联盟的规定,球队主力球员的年薪将在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之间,这对于囊中羞涩的中国女足球员来说无异于一笔巨款。不过,由于明年适逢全运会,毕妍和韩端都将代表辽宁征战全运会,如果辽宁省体育局不放人,两人恐很难成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