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大连保级科萨有危机感 告诫国字号队员挺身而出

  科萨一向自信,但面对青岛、长沙两支实力相仿,排名接近的球队,大连海昌队只拿到了1分,这还是让科萨产生了危机感。他早就宣称,今年球队的任务就是培养新人,磨合阵容,为明年东山再起做准备,此种情况下,最终排名第六还是第12,都没有什么差别。

问题是,现在大连队已经排到了第13,而且在积分上也没有拉开与最后两名的差距。稍有不慎,他们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危险。

  拉德科下课前夕,大连队也并没有跌落到最后两名,但球队内外都对保级问题感到担心,主要还是因为队员们的心气儿有些散了。老队员都变得不那么自信,就更不要说那些缺乏联赛经验的新人了。科萨回来后,大连队表现有起有落,到目前为止,联赛排名并不比拉德科时期更高,但外界对他们的担心却减少了很多,主要也是基于对科萨的信任。只是,科萨也需要尽快摆脱危险。全队上下都很清楚,只要有两场比赛打不好,被后面的球队赶上来,科萨也无法保证能够力挽狂澜。

  “其实队里很多人都有危机感。”有队员表示:“上轮联赛辽宁、武汉都输了,我们这才比他们多了五六分。要是他们赢了呢?和我们就只差一场球了,那就很危险了!”对手随时都有可能赶上来,而大连队却没有战胜任何一个对手的把握。这使本周末与成都队一战变得愈发重要,辽宁、武汉、深圳等队想要同时赢球,可能性不大,只要大连队能够全取3分,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安全。反之,如果他们意外失手,后面的比赛就更难踢了。

  正是在这种局面下,科萨才会挨个敲打队员。被他点到名字的基本都是国字号,科萨表示:既然你们能够入选国家队,就说明你们有这个能力。他要求这些主力队员担负起责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连一向自信的科萨都有了危机感,说明大连队确实遇到了新的麻烦。周末对阵成都队,不容有失!A24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