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刘相韬10月2日将完婚 辽宁主力娶相恋11年女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今年夏天对于中国篮坛来说可谓喜事不断,中国国家队的朱芳雨、刘炜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辽宁队的主力球员刘相韬也将于10月2日与自己相恋十一年的女友张丹结婚。

  刘相韬是辽宁队的主力球员,他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绝杀对手。事业有成再加上年龄的原因,刘相韬决定在今年10月2日与自己相恋了11年之久的辽宁女篮球员张丹步入婚姻的殿堂。

  如果加上两人恋爱前偷偷暗恋张丹三年,刘相韬和张丹的不结之缘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1994年刘相韬当时还在抚顺市体校,而张丹已经在省体校就读,张丹有一次随队到抚顺打比赛,刘相韬第一看到张丹就惊呼“这女孩子太漂亮了”。刘相韬对于张丹可谓一见钟情,此后三年他一直在暗恋这个漂亮的姑娘,当时刘相韬只有14岁,而张丹15岁。

  那是两人的初次相遇,到了1997年刘相韬如愿进入省队,而张丹已经是女篮的一线球员,他们同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生活和训练,这使得两人有了更多相处机会,刘相韬回忆说那之前他只是暗恋对方,并没有机会认识对方更不用说表白了。刘相韬回忆道:”我当时没有太多机会认识她,后来我们代表辽宁参加在上海进行的八运会,在回来的船上我才有机会和她说上话。“

  虽然刘相韬一直暗恋自己,但张丹本人并不清楚,他表示自己知道刘相韬是在八运会上。他说:“原来去抚顺打球的时候我根本不认识他,也不知道有他这么一个人,我的一个朋友的干哥哥和刘相韬是朋友,那个朋友跟我说男篮有个叫刘相韬的好像喜欢我。”张丹当时根本不信,自己都不认识这个人。在八运会练习走方阵的时候,他们才走到一起,知道刘相韬长的这个模样。张丹对于刘相韬的第一印象:“当时他给我的感觉还不错,挺有气质的,不过我当时并没有和他说话。“

  两人正式结识是从八运会返回辽宁的途中,当时辽宁队是从上海船乘船回的大连,然后由大连坐火车回沈阳,当时在船在海上行驶了两天一夜的时间,这给了刘相韬机会。他回忆说:”我的一个朋友也是张丹的朋友,他给我们介绍了一下,然后我们就搭上话了,我朋友知道我喜欢张丹,就约我们一起一玩,然后他就离开了,当时感觉非常好,欣赏海上的美景身边还有美女陪伴。”

  刘相韬此时果断表白,当然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无非就是很早就注意她了,很喜欢她希望交个朋友,并且他坚定的表示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只要没结婚我就有机会。张丹当时很感动不过并没有答应,但也没有说不同意。当时两在船上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当然刘相韬会“主动”被张丹发现。张丹曾经向刘相韬求证朋友跟她说过的话,刘相韬借此吐露了心声。张丹说:“他说喜欢我很久了,我给了他争取进省队的机会,我当时特别感动,这简直就是童话故事,原来也有些有人追我都没心动,这次让他我心动了。”

  回到沈阳后刘相韬加紧了攻势,不断的买张丹最喜欢的美国大杏仁,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张丹逐渐了解了刘相韬,两人的恋爱关系正式确立。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刘相韬每次过情人节都会送他一串冰糖葫芦,他觉得送玫瑰不如这个实惠,这使张丹非常高兴。经过这么多年的恋爱,这两人终于要走进婚姻殿堂了,这对于辽宁球迷还有全国球迷来说都是件大喜事。(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