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见面会吸引50家媒体 中国魔术师欲苦练肌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视频:湖人为孙悦举行发布会 魔术师洛城惊艳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方向为新近加盟抵达洛杉矶的中国球员孙悦召开了一次媒体见面会,到场的有50多家媒体,其中超过30家媒体是来自亚洲的电视台和平面媒体记者。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孙悦先做了一番自我介绍,孙悦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重点强调了自己是一名身高达6英尺9英寸的控卫,在谈到如何适应NBA这个问题时,孙悦表示,他2005年的时候曾经随奥神队在美国打过联赛,所以适应NBA应该不是太难。孙悦认为,NBA的竞争的确更加激烈,但是竞争是一件好事,对自己的成长提高有进步。在谈到如何融入美国文化大环境的问题时,孙悦认为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孙悦媒体见面会现场记者关心的其中一个问题是孙悦的绰号,孙悦前面说过喜欢别人叫自己“斗战胜佛”,在湖人队见面会上,孙悦则说自己的绰号叫“Q-Tip”(编者按:Q-tip的原意是棉签,这个绰号是孙悦在奥神时的黑人队友给他起的绰号,因为孙悦耳朵后面有个可爱的小肉球,Q-Tip指代的就是这个意思。)

  孙悦在媒体见面会上还谈及了在奥运会上与科比见面的情形,他说科比在奥运会中美男篮大战之后告诉自己,“希望在训练营看到你”,孙悦表示自己现在很期待着在周一开始的训练营当中与自己的新队友见面,在湖人队的这些队友当中,只有科比是他以前对阵过的,其他队友都不认识。

  对于自己今年的目标,孙悦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努力训练,做好主教练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这就是我第一年的目标,因为我还只是一名新秀,我无法提出太多要求。”当记者问及孙悦,他进入NBA最需要调整适应的是哪方面时,孙悦说道,“我想应该是身体素质训练,因为我的身体太单薄了,可能无法适应NBA。”

  当记者问及他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有哪些方面的强项时,孙悦非常谦虚地说道,他没有哪些方面特别突出,反而是有很多方面的缺点与不足,“我觉得我是一个各方面能力比较平均的球员,我能够在场上做任何事情,我喜欢在篮球场上做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当我防守时、传球时、封盖时,我都能够从中感受到乐趣,因为篮球能够使我的生活变得很快乐。我是一个比较均衡的球员,没有哪一项技术我是非常、非常好的,但是我也没有哪一方面的技术是非常、非常差的。”

视频:湖人为孙悦举行发布会 魔术师洛城惊艳亮

  孙悦在记者会上还透露了自己最期待对决的对手,那就是骑士队的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我喜欢他的打球风格,他是一个很无私的球员。”湖人队总经理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孙悦在驾驶方面存在问题,媒体见面会也有记者提到这个问题,对此孙悦回答道,“我知道如何开车,我在中国有驾照,但是中国的驾照在这里不能用,我此前是一直没有时间去考美国驾照的,但是我后面会花一些时间去学习,争取早日拿到驾照。”孙悦还谈到了洛杉矶的交通问题,“2005年来这里的时候,我发现,如果你想要去超市,可能你得花上30分钟的时间才能够抵达,如果你想去购买,可能得花上一个半小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