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网友热议范志毅放炮申花 若他在与大头下场一样

  申花今年肯定拿不了冠军,申花球迷看了可能不高兴,这也没办法。一支球队要胜利,攘外必先安内,赛程已经过了一半,申花还在内耗。有钱不一定是好事,让时间来证明吧。

  到底是申花一哥,讲得就是有道理。

弄一个暴发户来搞上海足球,胸闷啊。

  赞成范大的看法,申花绝不是某一个集团甚至某一个人的申花,而是全上海的申花,全中国的申花,没有哪一个人可以凌驾于申花,高高在上,发号施令,似乎可以任意主宰申花,这 不符合申花的需要。

  范先生的这番评价和估测,上海球迷都有此想法。申花想夺冠,2008年是梦,2009年不改革还是梦。

  范志毅虽然脾气太暴。但是对申花的评论还是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的,这是一个教练对事物发展进行判断的基本素质。

  我同意范大将军的阐述,合乎目前状况,现在确实有很多上海球迷希望申花输球。

  也就是范在申花服役时,申花队还像支男足球队。

  本来挺喜欢申花的,挺有个性的球队,尤其是根宝时期。现在的球队却成了一支豪华的垃圾队。

  小范这一代球员虽然没有骄人的战绩,但是总能让人热血沸腾,而今的球队确实不敢恭维。我们还是希望你们这些老队员为中国足球多做贡献。望你与根宝多多合作,率东亚冲超成功,看到一个新的上海球队。

  范总算说了些有水平、有预言性的话。

  一支要想拿冠军的球队,就要记住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虽然我是山东球迷,但是也不希望看到上海足球这样被糟蹋下去。

  如果小范还在申花,他的下场估计和大头一个样。

  摘自各大门户网站

  何晓敏 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