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马国力出任盈方中国区总裁 兴足球与NBA争市场

  新报讯【记者白金贵】作为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首席运营官的马国力,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取得巨大成功后,其声望大大飙升。昨天,记者从马国力的助手处获取的信息是,日前他已与中国体育市场最强盛的运营商盈方正式签约,敲定了担任盈方中国区总裁两年的合同。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央视曾应邀参与转播制作业务,马国力率领CCTV—5团队展示了他的才干,得到国际奥委会有关方面的赞赏,由此被遴选担当BOB首席运营官重担。北京这届盛会的圆满成功,BOB功不可没。马国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用这样一句话评说BOB的功绩:“在历届奥运会中赢得了少见的零投诉,来自世界各地的转播商均表示赞许。”于是,马国力又被称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电视标准的制定者。”

  正当瑞士盈方公司谋划重新开发中国体育市场,又处于“中国之队”面临困境,全面“洗牌”之时,盈方对声誉一路攀升的马国力给予青睐。北京奥运会刚刚落幕,盈方即刻与马国力商谈,双方一拍即合;而马国力一直有着开发一个传媒运营机构的设想。

  即将荣任的马国力将面临新的机遇和考验。即盈方未能帮助中国足球队和国奥队实现目标,惨败的结果引发国足内部和市场陷入混乱、低谷。摆在面前亟待扭转局面的是如何打造、繁荣足球这一大市场。作为中方的“战略伙伴”,盈方还拥有中国篮球队、中国篮球顶级CBA赛事的运营推广权。在NBA深深赢得中国大陆电视观众钟爱的今天,盈方如何运作,加大力度与NBA争夺球市,将有一番艰苦的较量。据悉,盈方高层人士对马国力的才华、经验,以及国内、国际方方面面、上上下下关系形成的人脉氛围十分看好,对马国力寄予厚望。

  在此之前,马国力曾率领在BOB中志同道合的几位国内著名电视人,参与了广州亚运会转播制作权的竞标,并取得成功。目前,这支小团队已经开赴广州,开始了2010年亚运会的前期运作,马国力则单枪匹马奔向了盈方中国区总裁的岗位。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国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