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客战辽宁鲁能将士状态正佳 王永珀因伤恐将缺阵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本周六,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辽宁队,但近来状态上佳的中场核心“小胖”王永珀却有可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这对急于巩固榜首位置的泰山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昨天下午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尽管天气很凉,仍有上百名球迷赶到南外环训练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
由于近日小雨不断,场地变得有些湿滑,图巴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减员”,并没有安排激烈的对抗赛。不过,为了不让球迷白跑一趟,他还是安排了精彩的射门练习,队员们普遍状态不错,命中率也很高,尤其是在鲁陕之战中梅开二度的周海滨,几次射门力量和角度俱佳,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叫好声。

  但是,令人担心的是,在鲁京之战中,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受伤离场的王永珀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悉,经过进一步检查,“小胖”的伤势比想象得要严重一些,能否在周末比赛中上场届时还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不过从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和辽宁队的比赛基本上打不了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说。不过,好在刘金东本轮解禁复出,这样他和周海滨的双后腰有望重新搭档。而在前腰位置上,李微和王晓龙都是不错的替补人选,但二人久未出场,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尚不得而知。

  本周六,泰山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对于这场比赛,图巴依然强调:“比赛和联赛其他的比赛一样,我们的目标要求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踢,从备战到比赛,我们都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而在泰山队连胜并取得领头羊位置后,很多人都担心年轻球员会因此冲昏了头脑,从而心理出现波动影响比赛的发挥。对此,图巴并不担心:“年轻球员已经不是第一年打比赛了,何况我们在场上的不光是年轻球员,还有老球员,他们会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更何况,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取得领先的位置,完全没有必要有此担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