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半决赛再战韩国 09年世界男排联赛分组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首届男排亚洲杯昨天产生了四强队伍,小组赛表现不佳的中国男排在1/4决赛中发挥出色,以3:0完胜上届亚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半决赛中国队将再度遭遇小组赛同组的韩国队,小组赛中韩国队曾以3:2击败中国队。

  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一样都派出了较多的年轻队员参加本届亚洲杯赛。首局比赛中国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依然没有起色的澳大利亚队被中国队打出小高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之多。随后中国队在质量很高的一攻保障下,顺利地以25:14赢得首局。第二局澳大利亚队更换了主二传试图改变进攻节奏,但效果甚微。又是到中局阶段,中国队抓住对手的连续失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的较大优势领先。暂停后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20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放手一搏的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一直僵持到20平,关键时刻崔建军连续进攻得手让中国队以22:20占先。最终,又是崔建军的进攻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22,中国队以3:0完胜澳大利亚队闯入四强。今天本届亚洲杯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除了中韩之战外,日本和伊朗男排将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另讯国际排联日前公布了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分组情况。西班牙和埃及男排由于今年参加国际比赛过少而被取消资格,取而代之的是阿根廷和荷兰队。中国男排被分入A组,同组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以及劲旅意大利队、荷兰队。明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将继续采用惯有赛制,总决赛将于2009年7月22日至26日进行,总决赛举办国的投票还要等一个月后才能确定,组委会现已收到包括中国、塞尔维亚和美国在内的三份举办申请。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