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被3000万赔偿金遗忘 周五听证会决定生死

  因为即将到手的3000万英镑的赔偿金,谢联俱乐部忘记了为孙继海的红牌上诉。有关为他在9月16日谢联与考文垂的比赛中吃到的红牌进行申辩的听证会因此推迟。也许,这个时候,球队每个人都等着西汉姆的支票,至于中国后卫是不是要少踢几场,无关大碍了。

  这两天,俱乐部主席麦克凯比满脑子都是官司的事。他18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在第一次上诉被驳回后,谢联的第二次上诉让足总心回意转,最新的裁决结果是:西汉姆非法使用了特维斯,导致在2006-2007赛季,该队最终保级成了不公平竞争的产物。该队为此应向最终降级的谢联在经济上做出补偿。

  麦克凯比要求的赔偿金额度是3000万英镑。虽然西汉姆赔付的数额要等足总进一步裁定,麦克凯比相信谢联能得偿所愿,3000万英镑正是一个赛季英超球队最低的收入线。而要不是特维斯在最后几轮连续进球,最终出现在2007-2008赛季的英超球队应该是谢联。

  麦克凯比对前景乐观,不过西汉姆也没有悲观。因为即使足总的裁决已定,俱乐部还有翻案的机会。未来两天内,俱乐部将作出决定:是否向国际足联或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诉讼,要求重新审理这场官司。

  英国舆论分析,西汉姆承认非法使用特维斯的事实没有疑问,关键在赔偿金的额度。3000万英镑,是个巨大的数目。即使主席古德曼森愿意拿钱买个平安,也得考虑如此大的代价会否给俱乐部的日常运转带来负担。“西汉姆已经有点拮据了,这笔钱拿得出手么?”不少媒体都在猜测古德曼森的想法,这位冰岛商人此前已为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付出了550万英镑的罚款,要想再从他手里夺走六倍的数目,绝不那么简单。

  如果西汉姆上诉,谢联的赔偿金还有得讨下去。麦克凯比正带领俱乐部成员积极地应对。于是,为孙继海红牌申诉的材料也没人交到足总的办公室。原定23日举行的听证会被推迟到了26日。孙继海表示,届时自己会出席,但他的申辩和俱乐部提供的材料能否打动足总官员,还是个疑问。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特维斯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