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力小前人选尚存疑问 高层称野兽打架正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以前是各为其主,如今是为了一个首发位置,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还得斗下去。

  再过不到一个星期,训练营就要开始了,篮球的世界将重新热闹起来。队内竞争是训练营的主题,为了一个位置,两名甚至多名球员将拼命展示自己,打败对手,那种残酷,就是一场战争。“如果没人受伤,那就感谢上帝了。”一名在联盟打拼多年的东部球队高层说,“有那么一两场打架、斗殴是常事,要是没有,那你可该担心了。”下面,就是10个竞争最激烈,最可能发生打架、斗殴的位置。


  1,火箭小前锋

  竞争者:阿泰斯特、巴蒂尔

  别以为阿泰斯特一定能进首发阵容,巴蒂尔同样具有竞争力: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和三分球投手,还能在很多细节方面帮助姚明和麦迪。主帅阿德尔曼很有可能沿用上赛季的首发阵容,而让阿泰斯特担任替补,就像马刺使用吉诺比利那样。而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阿德尔曼可以把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都放在场上,而让麦迪控球。阿泰斯特自己也说了,他接受替补角色。

  2,骑士得分后卫

  竞争者:斯泽比亚克、帕夫洛维奇、吉布森、德隆特·韦斯特

  换来莫·威廉姆斯任控卫之后,骑士最大的问题变成谁来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担任摇摆人?斯泽比亚克本是首选,但这名老兵的远投能力下降太快;在打进2007年总决赛时,帕夫洛维奇表现不错,上赛季的状态却因为合同问题受到影响。吉布森和韦斯特也有机会,但他俩似乎更适合担任替补。

  3,热火控卫

  竞争者:克里斯·奎因、马库斯·班克斯、马里奥·查尔莫斯

  对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菜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来说,这简直是个无解命题。一年前,奎因首发25场,打得不错,但他还是更适合打替补;班克斯是上赛季中期从太阳换来的,难堪大用;查尔莫斯是堪萨斯在上赛季NCAA四强战的英雄,却直到次轮才被选中。毫无疑问,莱利会有所行动,要么交易来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例如步行者的庭斯利,或者追求马布里。

  4,活塞大前锋

  竞争者:贾森·马克思希尔、夸梅·布朗、阿米尔·约翰逊

  新任主帅迈克尔·柯里已经表态,刚刚年满34岁的麦克代斯将重返替补席,这给活塞的前场留下了一个空缺:拉希德·华莱士之外还差个大个子。马克思希尔活力十足,防守强悍,这让他成为第一人选,但布朗有身体和体重,21岁的约翰逊有运动天赋,也是不错的选择。

  5,开拓者控卫

  竞争者:布雷克、贝勒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主帅麦克米兰已经口头答应布雷克,下赛季继续打首发,但贝勒斯可是拉斯韦加斯夏季联赛的MVP,被认为是有成为巨星的潜质,罗德里格斯的表现同样不俗。此外,开拓者还有意前快船后卫利文斯顿。更大的麻烦还在于西班牙人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加盟,麦克米兰在北京奥运会上看到他的表现后兴奋得睡不着觉。如果继续这样的发挥,费尔南德斯将逼得罗伊不时改打控卫,到那时候,开拓者的后场就更热闹了。

  6,公牛得分后卫

  竞争者:拉里·休斯、辛里奇、本·戈登

  状元秀德里克·罗斯是控卫,他的到来让公牛的后卫大变在即。赛季初期,辛里奇也许还能出任首发控卫,带一带罗斯,但终究得让位,再加上休斯、戈登,怎样让他们人人满意,新任主帅德尔·内格罗可得好好动动脑筋了。

  7,魔术得分后卫

  竞争者:皮特鲁斯、博甘斯、雷迪克

  为了加强这个位置,魔术在今年夏天以4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皮特鲁斯,后者是名防守悍将,但在勇士时,他一直没有稳居首发,而且,他似乎更适合小前锋。博甘斯上赛季在这个位置上首发35场,表现不错。雷迪克始终郁郁不得志,但这位前杜克高产投手还有机会。除了这三位,魔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还挑中了一名得分后卫,康特里·李。

  8,快船小前锋

  竞争者:索顿、里奇·戴维斯、蒂姆·托马斯

  上赛季,索顿是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全明星周末之后场均6分、5.7个篮板,被认为是马吉特出走后最好的接替者。但今年夏天,快船又签下了戴维斯,他和托马斯都成名已久。这道选择题的关键还是,主帅邓利维在经验、即时战斗力和潜力、未来之间,究竟怎样选择。

  9,猛龙小前锋

  竞争者:穆恩、卡波诺、巴格纳尼、乔伊·格拉汉姆

  小奥尼尔的到来让猛龙前场人满为患,有消息说,猛龙打算让巴格纳尼改打小前锋,这样他就能和波什、小奥一起出场。但这对穆恩可不是个好消息,上赛季,凭借惊人的弹跳,穆恩以一个没有参加选秀的27岁新人的身份首发75场,但现在,他甚至可能连小前锋的第一替补都不是:猛龙更需要卡波诺的三分球。

  10,雄鹿控卫

  竞争者:里德诺、泰伦·卢、查理·贝尔、达蒙·琼斯、塞西斯

  今年夏天换来的里德诺将是新任主帅斯特特的首选,他成熟稳健,缺点在于投篮和防守都不是特别出色。卢、贝尔和琼斯都是老江湖,塞西斯则是二年级生,上赛季最后阶段大放异彩,他们都有能力竞争出场时间。程丹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班克斯 | 布朗 | 布雷克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