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丁俊晖已不如以前自信 曾几乎不可战胜

  本报讯

  记者张楠 23日星夜抵沪,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有点疲惫,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首位大师。与夫唱妇随来到上海的肖恩·墨菲不同,希金斯只是和经纪人一起登陆上海,他的妻子和3个孩子并没有来。

  几天前,希金斯在超级联赛中对阵丁俊晖,小晖在3比0领先的时候被“巫师”扳成3比3平,谈到2008/2009赛季还没赢过球的小晖,33岁的“过来人”希金斯喟叹道:“最近丁似乎不像过去那么自信了……”

  “我第一次来这里和丁比赛时,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几乎不可战胜。
”少年成名的希金斯在像丁俊晖这样20岁出头的时候也曾有过低迷,“我相信丁可以找回自信,重夺排名赛冠军,在我眼中,他是个优秀的冠军球员。”

  去年参加上海大师赛的时候,希金斯是世界排名第一,今年他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9位,不过,今年希金斯再来上海,已经多了MBE头衔(英国皇家荣誉会员勋章),他和戴维斯、亨德利、吉米·怀特、马克·威廉姆斯一样成为了斯诺克届的爵士。

  “我曾经在上海拿到过1次冠军,但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希望这次能够再次品尝冠军的滋味。”希金斯的记忆力不错,1999年中国公开赛正是在上海举行,当时23岁的希金斯拿到了冠军,如今,33岁的希金斯坦陈,“我认为奥沙利文最有希望赢得冠军,他现在状态正佳。”有趣的是,奥沙利文不久前也说“只有希金斯才配击败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