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后"场子"赶不完 菲尔普斯生活已被彻底改变

  菲尔普斯过去四年的生活用三字箴言来概括就完全够了——“吃、睡、练”。没有任何喧嚣的生活让远居北巴尔的摩的“飞鱼”非常受用,可是现如今他的生活,至少最近一个月的生活已经被彻底改变。

  从雅典奥运会开始,他就已是巨星,北京奥运会之后,他已经成为人人要分享的巨星了。
奥运闭幕前,他匆匆离开北京受赞助商之约飞抵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序幕由于他的出现而徐徐拉开了。随后,他转战葡萄牙,飞越大西洋回到美国之后,竟然一直没有机会回家,无数的商业活动以及由此派生出来的一系列媒体采访把他瞬间变成了美国最忙碌的人,人们在迪斯尼乐园看到他与米老鼠唐老鸭同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被股票经纪人紧紧围住索要签名;在奥普拉最新一季节目的录制现场,和许多美国奥运选手一道接受采访,他是距离主持人最近的一位。

  马不停蹄的来往奔波让菲尔普斯思念家乡,他想见到爱犬,但是密集的行程让他只能耐心忍受。NFL新赛季已经开赛,他甚至没有时间安静地坐在电视机前看看自己家乡球队巴尔的摩乌鸦队是如何力挫辛辛那提猛虎队的。记者在人群之中询问他何时可以回家的时候,“飞鱼”无奈地指了一下其商业运营机构负责人,答案很简单:“一切由他们来决定”。在兴奋中已度过最近一个月的菲尔普斯,其商业开发团队负责人平静地告诉记者们,密集的商业活动马上就会过去,他们不会过度使用菲尔普斯的形象,但是要告诉美国公众,2008年菲尔普斯的直接商业收益是500万美元,因为“八金梦”的实现,其商业价值将会迅速达到1亿美元。无疑菲尔普斯虽还不被认可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其商业价值已经是绝对独一无二的了。张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