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特制啤酒"奖励"俱乐部 禁酒令球员无缘分配

  足协分红发啤酒的事情,在中超各俱乐部引起了巨大反响。虽然后来大家搞明白了这只是实物分红,并非足协最终分红,但当725件啤酒运抵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后,如何来分配这些啤酒,仍是一件头疼的事。“发啥子不好,发啤酒,咋个分嘛?”根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目前的方案,由于防止酒后打醉拳,球队早就禁止喝酒,结果教练和队员一瓶也分不到。

  “啤酒分红”系谣传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中超公司和福特宝两个经营中国足球的公司,工作几乎完全陷入瘫痪状态,而今年每家中超俱乐部的分红,将是750件啤酒和一台新款打印机,引来外界一片哗然。

  各方反应最厉害的,是没想到中国足协搞不好成绩,经营上居然也这么惨,分红居然只能以实物兑现,而且寒碜到了只能分点啤酒和一台打印机的份上。而各中超俱乐部也很头疼,因为收到这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啤酒,怎么分?不可能都自己喝了吧?就算送,还得花些功夫……沸沸扬扬之间,足协的“啤酒分红”成了中国足球的又一个笑柄。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吕锋 | 罗晓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