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祸不单行:陷赔款官司 乌龙进球输英冠队

  这个晚上西汉姆是祸不单行。面临“特维斯案”3000万英镑的赔款,又在联赛杯第三轮0比1输给了英冠的沃特福德。而且,输球的方式又那么可笑:中场穆林斯打入乌龙球。

  比赛前几小时,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了“特维斯案”的最新进展。谢联的诉状得到认可,前个赛季涉嫌非法使用特维斯的西汉姆俱乐部将被课以3000万英镑的赔偿金。也许是受此影响,做客沃特福德的铁锤帮心有旁骛。此前,该队在这块场地保持了11场不败的佳绩,可这晚却迟迟打不开球门,好不容易打开了,却是自家大门。

  第70分钟,沃特福德的威廉森右路任意球传中,皮球击中西汉姆的穆林斯弹入大门。门将拉斯图弗卡对此毫无准备。剩余的时间,原本西汉姆还有机会,第86分钟,厄普森头槌攻门又打在了横梁上。主帅佐拉在教练席上垂头丧气,甚至用手遮住了眼睛。

  这是佐拉带队后的第一场失利。除了“特维斯案”,阵容不整也是西汉姆遭淘汰的主因。比赛中西汉姆的传递保持了上周联赛的水准,但皮球一到禁区附近,威胁就少了许多。

  也许运气给沃特福德全占去了。大黄蜂刚在上周的英冠联赛遭受不白之冤,被当值主裁莫名其妙吹进了一个不存在的失球,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而且,他们与雷丁重赛的要求也被足总驳回。现在,沃特福德从西汉姆身上找到了补偿。

  主帅博斯洛伊德也承认,运气在沃特福德一边。“穆林斯的乌龙球后,我更加紧张。迪米雷特受伤下场,我又用光了三个换人名额,结果,就靠十个人,我们守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穆林斯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