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图片 > 王励勤绯闻女友通宵K歌

图文:王励勤绯闻女友通宵K歌 走向停车位

图文:王励勤绯闻女友通宵K歌 走向停车位

  近来饱受绯闻困扰的赵薇,日前被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这样的画面:与《画皮》剧组在京夜飨美食后,赵薇醉态毕现,此时在身边贴身照顾的并不是绯闻男友王励勤,而是一位开着奔驰车赶来的中年男子。随后,赵薇与该男子同去某KTV唱K,直至天亮时分,方一起驾车返回赵薇住所。

  当晚,赵薇与《画皮》剧组结束了电影宣传后,一起赴金宝街某港式餐厅夜飨美食。数小时后,再度露面的赵薇已经喝得醉意熏熏,走起路来脚步蹒跚不稳。

正值此时,一辆黑色奔驰车驶来停稳,一正装男子从车中走出,赵薇见后心情大好,挽着该男子的手臂给剧组同事一一介绍认识。挥手作别众人后,赵薇并没有入坐自己的红色宝马,而是在该男子的贴身照顾下,钻入黑色大奔,绝尘而去。

  很快,黑色大奔停至附近某KTV,一身白T仔裤的赵薇先行步入大厅,该男子紧紧跟在身后。显然,白天忙碌的宣传并没有让赵薇感到疲累,反而精神十足,与该男子和助手一唱就是通宵,再出来时天色已经大白。宿醉加上通宵唱K,赵薇的步伐更加不稳,过马路时几乎在 “横冲直撞”,幸得助手与该男子小心照顾,才有惊无险地走到车旁。随后,赵薇再度步入黑色奔驰车,由该男子做“柴可夫斯基”送回住所,在住所前二人多次贴面低语,举止相当亲密。直到搜狐娱乐离开为止,仍不见该男子从赵薇住所出来离开。(沫沫/文 香君/图 )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