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赴天津科大报到 向老师鞠躬坦然面对绯闻

  幻灯:何雯娜赴校园报到 清纯面容略带一丝羞涩

  交验录取通知书、核对录取信息、打印新生报到单……随着何雯娜、陆春龙、董栋、黄珊汕、涂潇5位蹦床健儿一一办完报到手续,他们昨天成为天津科技大学2008级的新生。其中,黄珊汕成为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其他4名蹦床健儿将成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本科新生。

  校长、书记在门前亲自迎接,全程陪同参观校园;学校专门为5位新生设置报到地点;众多同学组成了强大的粉丝团;各种型号的照相机、摄像机噼里啪啦地狂闪……奥运冠军“新生”的到来,让昨天细雨中的科大校园热度陡增。

  像普通的家长送孩子上学一样,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健主任在蹦床冠军们的入学仪式上叮嘱再三。高主任告诉孩子们:“我希望你们把自己头上的光环彻底拿掉,把金牌锁起来。从零开始,学习怎样做一个有知识的人、一个不断进取的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也拜托学校的老师们,在他们拿不掉那些光环的时候,要帮助他们,经常给他们讲一些骄兵必败的道理。”

  对于5名特殊新生的到来,天津科技大学制定了专门的培养计划。考虑到这些特殊的学生因为训练要耽误许多课程,学校将派教师去他们的训练基地给队员们开小灶。在昨天的报到仪式上,5位蹦床队员也第一次见到了他们在公共事业管理系的老师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高健主任的带领下,5位队员向他们未来的老师深深弯下腰,给老师们鞠躬。陆春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特别希望自己在入学后,老师和同学都不要把他当成奥运冠军,他就是天津科技大学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中午,5位健儿更是主动来到学生食堂,用刚刚领到的饭卡买了自己喜欢吃的麻辣烫、烤串、炒饭,和同学们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昨天下午,5位蹦床队员来到天津体工大队蹦床馆,他们曾经在这里挥汗如雨,度过了备战中的春来秋去,何雯娜说,这里就像家一样,感觉很温暖,“我们在这里训练的时候,食堂的师傅们对我们特别好,总问我们喜欢吃什么,然后就精心给我们准备。每天不管多晚来吃饭,都会有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们。”这些队员常年在天津训练,食堂的师傅们都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看到队员们载誉回京,师傅们从心底为他们感到高兴,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德芙巧克力礼盒。“孩子们都喜欢吃这个,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何雯娜:绯闻?我没必要为它烦恼

  北京奥运会蹦床夺冠,何雯娜一战成名。伴随着胜利喜悦而来的,是一些她此前不曾预料到的绯闻。先是“和男朋友私奔”,转眼又成了陈一冰的“绯闻女友”。“这些事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面对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传闻,何雯娜泰然处之的态度与陈一冰的“郁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昨天下午,在体工大队食堂里,记者遇到了何雯娜,向她表明身份并说明来意后,她爽快地和记者聊了起来,并没有因为之前媒体的那些“莫须有”的炒作而出现抵触情绪。“当时我和陈一冰一起下楼,楼下好多记者,对着我们就是一通拍照。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吓坏了。我们领导也在身边,就和我说‘雯娜,你先回去’,我转身就上楼了,陈一冰都不知道我上去了。”何雯娜之前只是听说过“狗仔队”,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她也成为了“狗仔队”追踪的目标。

  发生这些事后,陈一冰感觉很郁闷,而何雯娜的态度则截然相反,她说:“人活在这个世上,肯定会有自己的朋友,朋友中肯定有男有女。难道说,和男性朋友在一起就是男朋友?照这样说,如果是和女性朋友一起出去,是不是要被说成‘同性恋’?这些事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影响,我从来不担心别人怎么说,我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正常,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我没有必要为这些烦恼。”昨晚,何雯娜就随队返回了北京。今天,她将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在熟悉的训练馆里,她的生活将告别喧嚣,逐渐恢复往日的平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黄珊汕 | 陆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