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盛赞皇马攻击群全面开花 称进7球只因1变化

    搜狐体育讯 主场7-1大胜希洪竞技,皇马新赛季给球迷献上了第一份大礼,这也是舒斯特尔执教球队上赛季7-0大胜巴拉多利德之后的又一场“屠杀”。舒斯特尔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皇马踢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而这些都是球迷乐意看到的。

  舒斯特尔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双方完全是放开在踢,上半场一切都尽在我们掌握之中,下半场我们也乘胜追击,这样精彩的比赛是球迷喜欢的。我并不会为希洪竞技的表现感到失望,来伯纳乌之前,他们已经惨败给巴萨,所以我也知道一开始皇马就要对他们施压。虽然四战皆败,但希洪的战绩并不就能说糟糕,赛程对他们太不利了,最近三轮分别要打塞维利亚、巴萨和皇马,下一轮还有潜水艇等着他们,联赛还很漫长,这才刚刚开始。”

  皇马中前场的全面开花也让德国人非常开心,“劳尔、范德法特和罗本都进球了,就差一个萨维奥拉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好的结果,我希望前锋们能保持这样的势头。”在上周欧冠的比赛中,舒斯特尔对球队2-0领先博里索夫之后不思进取的状况进行了批评,但今天皇马改变了主帅的看法,“3-0领先之后,我要求他们继续进攻,不希望他们还象上次那样,结果下半场球队又打进四球,我想今天皇马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

  本场比赛舒斯特尔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轮换,拉莫斯、范尼和海因策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对此皇马主帅也给予了解释:“这个赛季我们比赛太多了,所以需要每名球员都能出场。哈维-加西亚、托雷斯和萨维奥拉今天得到了机会,其实他们一直做好了随时出赛的准备。周六和下周二,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用轮换保持球员的状态,所以轮换也是一种最佳的办法。”(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