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保级阴影笼罩科萨心头 总结会称战成都不容有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大连实德预计首发442

  陈东/赵旭日、张耀坤、冯潇霆、赵明剑/詹姆斯、胡兆军、吕鹏、李学鹏/朱挺、董方卓

  成都谢菲联预计首发442

  符宾/刘成、迪玛尔、朱晓刚、丁琪/李铁、姚夏、丹尼尔森、汪嵩/罗德里格斯、邹侑根

  一不小心,保级阴影便笼罩上来。
从长沙回到大连,实德队再审视自己的积分,发现球队已经排名倒数第四,与后三名的积分也毫无优势。这个主场打成都谢菲联队,大连队已经输不起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关键,除了鲁能队之外,其他三场比赛我们都必须打好!”在总结会上,科萨首次谈到了球队必须赢球来保级的话题,向鲁能“示弱”,拿弱队开刀,如今的大连有些惨不忍睹。

  青岛和长沙两个客场,实德队面对所谓的弱旅只拿到了可怜的一分,这导致球队跌入降级圈。事实上,本赛季实德队的客场成绩惨不忍睹,至今在任何一个客场都未尝胜绩,更羞于提起的是,本赛季打到现在,客场只拿到了两分!

  与此同时,球队却也创造了本赛季迄今为止主场不败的“神话”。不过,球员们对此不以为然:“不败是不败,但是9个主场比赛过去了,我们只赢了三场。这个成绩说起来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科萨提到的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成都、河南、鲁能和武汉。在科萨看来,成都、河南和武汉都不是很强,球队必须通过这三场比赛捞足积分逃离降级圈,否则情况就将非常危险。“这4轮联赛非常关键,不容有失!”科萨虽然没有提到具体拿分要求,但是从他严厉的口气中,队员们也都感到了球队保级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本周末,海昌队主场迎战12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队。这是实德队必须赢的一场比赛,否则保级形势就可能更危险。此战球队若取胜便可以一举超越对手,距离降级圈更远一些,将对手打进保级球队行列当中。这就要求实德队必须主场赢球。“连平局都没有什么意义,我们必须拿三分。”科萨这样告诉记者。

  “你们都必须集中精力去打好对成都队的比赛!”球队目前形势很糟,科萨也变得不再绅士,他挨个批评了对长沙队比赛中登场球员,认为他们的表现都不能令他满意。其实科萨的焦急是可以理解的,球队目前在降级圈左右徘徊,培养新人、磨合全新的技战术打法等想法都变得不切实际,保级才是最现实的问题。另外,队中年轻人很多,球队成绩糟糕对他们的成长非常不利。

  这一切,都逼着实德队本周末必须拿三分。

  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